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
3月15日,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。市委常委王毅,副市长任小娟出席会议。
会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取得的成就,特别是三年抗疫取得的诸多成绩,传达了市委、市政府对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干部职工的慰问和感谢。
会议要求,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肯定成绩、找准短板,切实增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,始终把人民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标准,进一步扩大
时间:2023-03-17 11:05
浏览:4328
